叶曦辰

黄金船本马迷妹,剑三杂食,追文专用号

头像原图。图源谷歌。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或许Tilikum走了就走了,终究只是头虎鲸。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心里缺了一块,大概就像是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存在。这个事情其实有点讽刺,我明明只从音频录像和图片与文字中见过他,可是就是喜欢。
我知道死亡对Tilly来说是一种解脱,可是仍然希望,能看见他在大海里无拘无束地遨游的身姿,他属于海洋,而不是小小的一方水池。
他的灵魂终于自由了,愿他的尸骨安息,愿他的灵魂去往属于他们的极乐净土。
但腆着脸说一句,我有点想他了。
也许很多年以后,我能在远离陆地的海面上,见到他的转世吧。

评论(2)
热度(9)

© 叶曦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