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曦辰

黄金船本马迷妹,剑三杂食,追文专用号

我为什么讨厌无授权搬运(转载随意)

细雪中团🌈:

我为什么讨厌无授权转载?
我凭什么讨厌无授权转载?
因为我喜欢那些,世界第一可爱的的太太们。


最近一直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在看到一个视频之后彻底爆发。
一个用各种无授权转载的图加一个BGM,用一个视频特效堆砌起来的东西,我举报了四个月,问过无数遍客服提交过无数证据的,到现在也没有被删除的视频。


我为什么讨厌无授权搬运?
如同我厌恶甚至到了恶心的地步的国内的什么花瓣堆糖网一样,我厌恶那些无授权搬运的人。
还有将他们再次加工的制作成什么表情包、视频,看着他们流通,我恶毒的都想顺着网线过去一个个砍死他们。跟自己说别生气了,不要去想了,却还是一点点继续搜集客服根本不会理会不会反映的证据。
因为我在想,那些曾经点过赞收藏过的作品被自己删除的太太们,是什么心情。
锁上自己推特的,删光注销帐号的太太,又是什么心情呢?
他们是不是知道自己的作品,被人散布到各种网站,一堆人喊着真好看啊,好萌啊,却连他的作者是谁都不知道的这样的事情?
没有作品ID,没有作者的名字的作品,可能就是一个数据一样,在一次次的上传保存中,失去原有的分辨率变的模糊,辗转在不同的人的手机电脑里变成了什么头像屏保镇楼感言等等等等。
他们愉快的使用着,色彩美丽,构图漂亮,精心绘制的图片,给他们配上文字。
打上一句话,用那模糊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弄来的图片。
那曾经模糊着的图片,是一张空白的画布,从构思到草稿,电脑上是建立一个个新图层,手绘则是覆盖着草稿逐步完善,将自己的爱,用绘画的方式表现出来,最终将他分享给同样喜欢他的人。
但是这份爱,却在一次次的折腾中,连名字都被抹去了。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非常荒谬的理论,她的搬运是给画师增长人气。
可是,你缺少了对画师的尊重。
我也曾经撕过挂过一个人,她恶劣极了,具体不赘述,似乎是指责他的人越来越多,她不情不愿的說他會去给太太们道歉,当然现在她也没有去给太太们道歉,拉黑我倒是非常的顺溜。
我被拉黑多少次了呢?我自己也不记得了,理由有各种各样的,例如我这是小号,没有什么流量的;例如刚才那个,我是给画师增长人气;例如说,关你屁事啊我喜欢就发了你怎么这么多事。
嗯,我是疯子,一个偏执的疯子。


一道墙,越过去的人看到了,那一边同样喜欢这个的的人,他因为喜欢创作了好多的作品,于是能过去的人将作品带回来给墙内的人看,告诉这是那边的太太画的,懂得那边的语言会翻译,能出去的还会和太太交流感想,甜蜜又安定。
但是逐渐的变了,这个东西变的流行起来,仿佛不喜欢他就会落伍一样。
对的,对的,这个好看,他们会喜欢的,能出去的人这么想着,看到好看的图片就带走。
就算别人说着,请不要不说一声就带走它,或者是直接说,不要带走它!这样的话,还是视若无睹。
他们将那些作品高举起来,告诉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起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他的人:你们快看啊,这是超级棒的东西,快来看啊!末了轻飘飘的来一句,这是那边的太太画的。
但是有的人早就兴高采烈的走了,有的人还是会去看看那个太太,去关注他,去送上一颗小小的红心或者笑脸,告诉她我非常的喜欢您的画。


有人说,网络上的图片那么多,每天都有几万甚至几亿几十亿张照片被上传到网络上,既然上传了,被盗图被无授权搬运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怎么这么多事。
是的,我的确很圣母,也很多事,也是一个偏执的疯子,可是,我喜欢那些太太。
我喜欢那些告诉她,我很喜欢您的作品,虽然是用笨拙的翻译器翻译的语序都有问题的句子,还是认真的回复Thank you的太太;
我喜欢那些,你跟他要授权的时候,会好奇的问你,你那边是怎么样的呢?似乎又会感觉自己有点突兀的说,我很喜欢中国的元素呢,这样的可爱的太太;
我喜欢那些,你问他我是来自中国的xx的粉丝,我非常喜欢您的作品,请问可以去转载到xx吗?的时候知道你是和她完全不同语种不同国家的,似乎是怕看不懂回复的,用翻译器特意将同意了的话翻译成中文的太太。告知她很多人也很喜欢的时候,回复了可爱的颜文字的那样像是天使一样的太太。
还有更多的,这样的可爱的美好的太太,在很多授权搬运的po主的微博都有提到,他们对于那些尊重自己的作品的人都是那样的善良和可爱。
有的却在得知自己的作品被肆意传播时痛苦不已。
语言不是阻止沟通交流的锁,而是一把如果用爱和尊重使用,就会变成打开一切阻碍的钥匙。
开始偏偏有的人,非要把钥匙,变成那沉甸甸的锁,然后那沉甸甸的锁,变成涂着糖的刀,有糖的那头对着你们,锋利的刀尖儿,却明晃晃的正对着画师。


我为什么讨厌无授权转载。
我就是讨厌恶心厌恶看到就想吐想顺着网线爬过去砍死他们在他们的脸上划下尊重两个字问他们懂不懂会不会念的,无授权转载。
祝你们像天空中的烟花一样绚烂爆炸。
愿你们呕心沥血的作品,像是自己孩子一样的作品被人随意带走贴上标签,被人肢解哄抢。
希望你们能获得更高的人气,爬上无数由【您所查看的作品不存在或已删除】【您所查看的用户不存在】【该用户设置了私密,请申请查看】这样的文字,和黑沉沉的锁,无奈的叹息甚至是眼泪堆砌成的高塔,享受着您的被追捧的生活。


如果您能够耐着性子看完我胡言乱语瞎说的东西,非常感谢。
如果您觉得我这个疯子说的对,谢谢您的转载和推荐。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辰 | Powered by LOFTER